空中宣讲会 » 详情

宁波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11082次 |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宣讲时间:2020-05-27 18:00-18:30(周三)
  • 宣讲学校:宁波财经学院
  • 简历投递邮箱:hr**********m(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 招聘部门电话: 1****858864(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 宣讲类别:空中宣讲
信息来源:宁波财经学院就业信息网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现场宣讲会的宣讲时间、地点;准备好个人简历准时参会;与会期间管好个人物品,谨防物品丢失。

公司介绍:   

   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 NXtele Group 集团公司国内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 CPaaS、SaaS、UCaaS 等多种接入方式的云通信服务的互联网企业。目前,NXtele Group 集团经过10年的努力在中国香港、美国、新加坡、印尼、越南、菲律宾、印度设有分公司,为当地企业客户提供融合通信云服务;在中国,我们专注中国企业出海企业的云通信服务。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两年内,我们陆续推出了全球短信服务、VoIP 语音服务、云座席服务、全球号码等服务,旨在为中国出海企业解决通信需求问题,帮助中国出海企业走向世界。NXtele 在未来将会继续努力,推出各种优秀的产品,成为中国出海企业云通信服务的排头兵。

岗位需求:

招聘大客户销售代表5人

工作内容:负责开拓和维护有通信需求的企业。

工作要求:本科学历,学习能力强,抗压能力强,有冲劲有热情,有自己的想法。

工作时间:9:00-17:30 双休

工资待遇:底薪3500元/月起+提成约5000-15000元

其他福利:

①五险一金+餐补+全勤奖+工龄工资+高温补贴

②春游秋游、员工体检、生日礼物、节日礼物、无息房贷

③温馨的员工宿舍、解困的咖啡吧台、无限小零食、燃烧脂肪的健身房

④完善的培训体系、灵活的晋升渠道

公司名称: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地址:高新区创苑路800号软件园二期西面7楼

简历投递邮箱:hr@nxtele.com

联系方式:13685858864微信同

宣讲直播:

  抖音搜索:人在牛信

eb7b1c36fad7f5c73a40c0be625423b.png

  

微信图片_20200522165543.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