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会 » 详情

宁波无尾熊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无尾熊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10739次 |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其他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宣讲时间:2020-06-12 10:00-11:30(周五)
  • 宣讲学校:宁波财经学院
  • 简历投递邮箱:he******************m(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 招聘部门电话: 1****581472(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 宣讲类别:空中宣讲
信息来源:宁波财经学院就业信息网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现场宣讲会的宣讲时间、地点;准备好个人简历准时参会;与会期间管好个人物品,谨防物品丢失。


我们是谁 

Who we are

【考拉海购】原是网易旗下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于2015年1月9日公测。考拉海购以100%正品,天天低价,7天无忧退货,快捷配送服务,提供消费者海量海外商品购买渠道,希望帮助用户“用更少的钱 过更好的生活”,助推消费和生活的双重升级。
【考拉海购】主打自营直采的理念,在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香港、台湾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深入产品原产地直采高品质、适合中国市场的的商品,从源头杜绝假货,保障商品品质的同时省去诸多中间环节,直接从原产地运抵国内,在海关和国检的监控下,储存在保税区仓库。
2018年6月,考拉海购宣告进军综合电商市场。
2019年9月6日,考拉海购正式以20亿美元身价被阿里收购。

我们的岗位

What position we recruit


跨境电商客户在线客服

综合收入4000-5000



岗位职责



1、通过网络在线文本或电话语音方式满足用户多渠道多样化的售前、售中、售后、投诉问题的服务需求;

2、及时对于客户服务需求和建议予以及时受理和处理,提供良好的品质服务;

3、反馈和协助处理平台异常状况,和用户做好沟通;

4、对工作流程及平台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提出改善建议;

5、挖掘用户潜在需求,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周到的购物体验。



岗位要求



1、20-3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全日制);

2、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具有亲和力;具备良好抗压能力、踏实、有耐心、责任心;

3、熟悉办公软件操作、打字速度不低于40字/分、普通话标准。



我们的福利

Benefits of our company 
我们的工作时间
8小时工作制,做五休二,轮休

  1. 吃的好村里最大的“养猪场”,一入考拉胖三斤,每天各地菜式,火锅甜品让你吃到撑,快叫你妈别做你的饭了,承包你的一日四餐;


  2. 住的好好基友一起睡,包住包睡包开心,空调,热水器,洗衣房,免费wifi,小卖部,健身房,台球室......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3. 钱多多无责底薪+绩效奖金,1年13薪,只要你够努力,数钱数到手抽筋;另外推荐好友入职有奖金!!!


  4. 心安安五险一金,免费体检,带薪年假,各种节假日福利,各种娱乐活动,广泛的晋升机会,横向的,纵向的,内部转岗的...


加入阿里考拉,更像是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
希望我们能带给你走向门外的各种精彩可能,和更好的自己相遇。

加入我们

join us

扫码填写报名表


▽免费食堂


▽公司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