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扩大)大会召开
首页 > 学校要闻

1月23日上午,我校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扩大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召开,孙惠敏、俞克新、王云儿、林长兴、张舜德、高振强、李羽等校领导以及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云儿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孙惠敏宣布了我校聘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卢秉恒教授为我校校长的决定。她指出,卢秉恒院士的加盟是我校乃至整个宁波教育界的荣幸,必将为大红鹰教育事业掀开崭新的一页。
    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做了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全面总结了我校在党建思政、新校区管理、教学运行、师资建设、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他指出,虽然我校正在稳健、有序地推进各项建设,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然而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面临着来自外延规模发展和内涵质量提升双重任务的压力。他强调,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有信心、有决心,依靠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与智慧,圆满完成学年各项工作计划,为学校早日实现一流民办本科院校宏伟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校长助理李羽作了题为《共同努力 为大学生创造满意的课堂》的专题报告,他从为什么要特别关注课堂教育这个问题入手,通过评教数据和教学实例分析了课堂教学满意度的重要性,指出我校当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给与会人员很多启迪。
    会上还表彰了张洪君等5位“师德标兵”及赵艳菲等16位“师德标兵”提名奖获得者。副校长张舜德宣读了本学期获省市级以上奖励的团体和个人名单以及相关奖励措施。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