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纪念“三八”节100周年教职工卡拉OK大奖赛成功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拥抱美丽,放飞心情。3月12日晚,学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教职工卡拉OK大奖赛在信息大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是由校工会举办、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当晚,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校长助理高振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劳晓燕,各分工会相关负责人以及6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入围决赛的17位选手同台PK,大展歌喉,他们或歌曲或戏曲,或通俗或高雅,或激越或抒情,个个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多才多艺的另一面。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点燃了师生的热情,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师生不断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为选手加油,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费江波等10位教职工荣获“十佳歌手”称号,李晓蕾等7位教职工获得本次大赛优秀奖,到场的领导为获奖者分别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

      据悉,校工会将从“十佳歌手”中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宁波市教育工会组织的相关比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