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自考学院高分通过市专家组年度评估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17日上午,由宁波市自考办主任陈伟军带队、原宁波大学副校长忻正大任组长的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校自考学院2009年度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估。自考学院最终以394分(满分为400分)的高分顺利通过本次评估。

      当天,评估汇报会在教育集团行政大楼706室举行。会上,校长助理高振强首先致欢迎词,自考学院副院长余建武作评估汇报。

      本次评估工作的重点是年度评估和安全检查,并了解对上年度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经听取汇报、提问咨询、查看材料、实地考察等环节后,忻正大教授代表专家组反馈了评估意见。他说,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自考学院整体工作比较扎实细致、系统全面,有效地保证了自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自考学院的组织机构设置和管理模式有特色、有优势,较宁波市的其他自考模式更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他强调,本次评估我校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准备认真,材料翔实。同时,他也指出了评估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进行了指导。

      自考学院表示,市专家组的肯定是对我校自考工作的极大鼓舞与激励,自考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弘扬大红鹰教育精神,本着严谨、务实、探究的作风,一如既往地踏实做好每项工作,力争2010年自考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