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教育集团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17日下午,教育集团新学期首次安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教育集团安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单位安全工作相关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元益主持。

      会上,机电分院、经管分院、艺术与传媒分院、杭州湾新校区、软件学院、实训中心以及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上学期本单位安全工作的做法、新学期安全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接着,保卫处负责人陈盛通报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任务,他要求各分院应严格学生集会活动的审核、各单位做好公共闲置场所的安全检查。

      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他指出,当前安全形势依然严峻,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在上海世博会召开前后,我们一定要守护好上海世博会的护城河—宁波,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尽职尽责。要认真做好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就业;要准备好学期末杭州湾新校区2009级学生整体搬迁工作,做到安全文明有序;要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的教育管理和帮扶工作,尤其要关注春季学生心理问题;要严把学生集体活动审批等工作。

      最后,副校长李元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市教育局有关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安全工作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只有开始没有结束。上级主管部门的重视给了我们信心和动力,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学校的稳定发展更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要精心、静心做好自己的事业。他肯定了各单位在安全工作上所作出的努力,他强调,在安全工作上即使付出再大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他还要求学生部门近期在学生中努力做好“文明”和“节能”工作。他指出,几年来大家的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已逐步形成了一种文化。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加大投入,确保制度落实、人员到位、经费到位、工作到位,不遗余力地追求校园安全、学校和谐发展。只有大家形成共识、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才能使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