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批赴意大利LABA DI BRESCIA艺术学院留学学生成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为提高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获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我校以更积极、更主动的态度和行动,推动我校国际教育合作更好更快发展。近日,由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和外事处共同组织的首批赴意大利LABA DI BRESCIA艺术学院学习的4名学生顺利成行,这标志着我校在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中取得新进展。

      据悉,2008年10月,我校与意大利LABA DI BRESCIA艺术学院“2.5+1.5”签定合作培养协议,双方决定在学位教育项目中开展长期、互惠的合作。根据该协议,我校将从今年起每年组织学生远赴意大利的LABA DI BRESCIA艺术学院进行学习深造。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