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参与承办全国第二届民办职业教育高峰论坛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21日—22日,第二届民办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本届论坛是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我校与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吴启迪,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等有关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以及我校党委书记孙惠敏、副校长俞克新、校长助理高振强、校长助理沈云慈等出席了论坛。

      本届高峰论坛以“新政孕育机遇,品牌铸就未来”为主题,与会人员就《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中有关民办教育的政策,讨论如何面对经济发展新形势和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如何不断创新思路,打造品牌形象,促进创投融资,实现可持续发展。我校党委书记孙惠敏主持了论坛主题演讲,俞克新副院长作了大会总结发言。

      从本届论坛上传来消息,下届全国民办职业教育高峰论坛举办地将移师我校。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