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增设“广告学”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我校增设“广告学”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在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浙江传媒学院教务处处长姚争教授、浙江农林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钱杭园教授、宁波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贺雪飞教授、宁波市工商局广告处王维克处长等专家和领导应邀参加了论证会。校领导高振强、李羽,教务处、艺术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出席了论证会。论证会由校长助理李羽主持。

      校长助理兼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高振强向专家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来我校在广告专业教学实践与探索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会上,副院长漆小平向专家领导们详细陈述了我校增设广告学本科专业的论证报告。之后,与会专家从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对该论证报告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我校申报“广告学”本科专业得到了地方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此次专家论证会后,学校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广告学”本科专业申报的各项工作,力争该专业顺利通过申报。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