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两项科技项目首次通过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
首页 > 学校要闻

    7月10日上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我校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鉴定会主要内容为审核和鉴定我校科技成果。由我校副校长张舜德主持的两项科技成果“板翅式换热器高精度翅片成型技术及装备”、“CGQ62xx系列传感轴承”首次顺利通过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这是我校在科技项目上获得的重大突破。

    当天上午,科技成果鉴定委员会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机械科学研究院系统分析所副所长韩新民,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继伟,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习俊通教授,上海大学自动化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刘廷章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节水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魏正英教授,法孚低温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谢耀东,杭州轴承试验研究中心主任、所长李兴林等专家出席了本次鉴定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宁波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晓南、我校副校长张舜德、我校合作单位宁波摩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虹等。

    会上,鉴定委员会专家对我校两项科技成果“板翅式换热器高精度翅片成型技术及装备”、“CGQ62xx系列传感轴承”进行了鉴定。鉴定委员会专家首先听取了项目组相关负责人所作的研究工作汇报,并对两个成果生产进行了实地考察,之后,鉴定委员会专家还对项目组主要成员进行了现场质询与交流。最后,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同意我校两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成果鉴定。与会的专家一致认为,上述两个项目的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和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并建议项目组进一步扩展研究,加快成果产业转化,扩大应用领域,满足市场需求。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