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实地考察指导我校拟申报的五个本科专业筹备情况
首页 > 学校要闻

      7月28日下午,以浙江工业大学教务处长徐维祥为组长,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金仁康、浙江工商大学凌云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孙力平教授为成员的省教育厅新专业实地考察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拟申报的五个本科专业筹备情况进行了考察指导。当天下午,新专业申请汇报会在信息大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李羽,教务处副处长叶如意、殷均平,各学院领导、申报专业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等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校长助理李羽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省教育厅、省内各高校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申报情况。今年,我校共申报工商管理、广告学、软件工程、汉语言文学和通信工程五个本科专业。

汇报会上,拟申报的本科专业负责人一一向专家组汇报了新增设专业的申请理由、申请基础、专业定位及规划等情况。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专业发展前景、学校办学实际、培养方案、学生就业等分别进行了询问,对各申报专业存在的优势与不足逐个进行了认真分析,并进行了精心指导。专家们一方面肯定了我校确定的专业发展方向、专业建设,同时,还对我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