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09级专科学生军训开训式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9月2日上午,我校2009级学生军训开训式在校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校长助理李羽、武警宁波支队中队长谢华才、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军训动员大会。开训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吴勇主持。

      开训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校长助理李羽首先宣读了军训团干部任命书,并为军训团授旗,军训团团长陈益民代表军训团受旗并为各营授营旗。

      授旗仪式后,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强调,今年7月上旬我校军训教导队出色完成了2009级本科生军训任务,军训教员们以实际行动证明军训教导队是一支训练有素、作风顽强、敢打硬仗的优秀队伍;2009级本科生军训工作的胜利闭幕,充分证明我校创新推出的“军学结合、以学为主”军训模式是成功的,不仅得到了市高校办的充分肯定,也对宁波乃至全省高校学生军训工作产生了积极影响。他对全体参训人员就如何确保本次军训工作安全、规范、严谨、有序提出了希望和具体要求。

      开训式上,军训教员及参训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我校2009级专科生军训开训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各教官分别带领自己的参训学员到指定地点开始各军事科目的训练。

      据悉,参加本次军训活动的2009级专科生共有3100余名,他们将在校军训教导队的指导下,进行为期10天的各种军事科目训练。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