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浙江省教育厅厅长侯靖方盛赞我院办学成就
首页 > 学校要闻

  2月24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厅长侯靖方一行在宁波市教育局局长华长慧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观指导时,盛赞我院办学成就。院党委书记孙惠敏、院长俞瑞钊、副院长李元益、党委副书记林长兴等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及陪同参观校园。
  在座谈会上,侯厅长认真听取了孙惠敏书记、俞瑞钊院长关于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水平等情况的汇报。侯厅长对我院的办学成绩非常满意,他说大红鹰学院在民办学校中是走在前列的,在高职教育中也是走在前列的,希望大红鹰学院坚持自己的办学特色,这不仅对自己的发展是有帮助的,对其他学校的发展也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当听到俞瑞钊院长说大红鹰要做中国高等教育创新的发源地之一时,侯厅长当即接过话头说,希望大红鹰不仅是做中国创新教育的发源地之一,还要做中国创新教育发源地中的排头兵。座谈会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座谈会结束后,宾主双方亲切合影留念。随后,侯厅长一行在市领导、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体育馆、苹果电脑机房等,他对学院一流的办学条件表示赞赏。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