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有关新闻媒体报道我院“青年志愿者基地共建”活动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我院现代应用技术系团总支举行的 “青年志愿者基地共建”活动受到了《东南商报》、宁波电视台等有关新闻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39日下午,我院现代应用技术系团总支与望春街道徐家漕社区联合在关爱小区举行“青年志愿者基地共建”揭牌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劳晓燕、院团委书记吴勇、现代应用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魏斌、望春街道团工委书记章静和社区相关领导等。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长兴专门为基地揭牌发来贺词。仪式隆重而又热烈,引来小区居民驻足观看。

揭牌仪式结束后,青年服务者开展了各种活动,有打扫卫生、维修电器、与小区空巢老人结对等。其中,最有特色是教宁波话。他们将小区里新入住的几位外来务工人员集中起来,从最基本的生活用语开始,分组教他们宁波话。

宁波电视台经济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采访,并将于近期在有关节目中播出。310日的《东南商报》也以《志愿者教宁波话》为题报道了本次活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