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成为浙江省“5511培训工程”教学基地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信息经济与管理系代表我院与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及浙江省私营(民营)企业协会签定协议,授予我院为浙江省“5511培训工程”教学基地,并确定该系为我院“5511培训工程”教学基地的主办单位。

  自2003年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作出《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个私民营企业培训工作的报告》,浙江省省长吕祖善同志对该报告做出重要批示后,2004年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及浙江省私营(民营)企业协会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启动了浙江省“5511培训工程”。

  浙江省“5511培训工程”是指浙江省将通过5年时间,完成对5万名高层经理特训,50万名高级管理人员业务轮训,1000名总裁EMBA研修,100万名技术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旨在大力提高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水平,使之始终保持在全国的领先地位,为实现民营经济高位发展、新飞跃打下基础。

  经管系作为浙江省“5511培训工程”教学基地后,不仅将充分发挥我院优越的基础设施和专业的师资优势资源,在省市协会的指导下,按照“5511培训工程”的要求,结合宁波区域经济特色和个私民营企业实际,切实加强对个私民营企业管理人员和职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努力帮助他们学到最新的管理知识和技能,提高他们的整体素质。与此同时,“基地”的建立也为我院构建服务性教育体系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和企业架起了一座联姻的桥梁,为我院毕业生走出去,到企业一线去实习锻炼和就业开通了一条新的通道。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