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开设“人文艺术大课堂”多种形式进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人文艺术系在四月份开展“践行荣辱观,增强是非观”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专题教育月。人文系系主任王臣申老师任组长,党支部书记刘海红老师任副组长,负责主抓本次活动,在全院师生中引了一定的反响。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通过快板形式宣传“八荣八耻”,开设“人文艺术大课堂”,观看有针对性的教育电影,寻找身边“本应为耻,却以为荣”的人和事,利用专业特点组织开展“八荣八耻”漫画展,学唱“八荣八耻”歌曲,开展“八荣八耻”演讲比赛等,大力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帮助全院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共同建设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