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百余名团学干部清明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6日下午,我院百余名团学干部在学生处副处长张凉老师和学生会秘书长冶治铃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慈城的慈湖烈士陵园扫墓,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本次活动有幸请到了宁波市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林存球老先生,林老先生带领同学们瞻仰了烈士陵园,并向大家介绍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林老先生是位“老革命”,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战争年代艰苦的斗争生活,并结合当前“社会主义荣辱观”理论的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学们都深有感触,纷纷在烈士墓碑前献上了亲手做的白花。看到比自己还年轻的烈士们为了祖国的今天献出生命,在场的团学干部们都表示要努力学习,作好表率作用,带领全院同学共同进步。
  学生处副处长张凉老师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给广大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特别是在当前践行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理论的关键时期,更要求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道德修养,用正确的荣辱观对待工作和学习。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