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五周年校庆标志征集结果揭晓
首页 > 学校要闻

    五周年校庆标志征集活动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征集活动一共收到80余件作品,经评选,结果已于近日揭晓,具体如下:
  中标奖:徐明(教师)
  入围奖:漆小平(教师)、沈雷鸣(教师)、潘海参(教师)、林盛珠(05图像1班)
  鼓励奖:黎科(教师)、陈碧波(教师)、王敏、阮卓慧、杨欣伟、范飞飞、张浩、徐春思、冯丽君、颜涛、张伊晴、凌婷、徐良、孙舟维、袁安英、刘诚春、潘冬筱、蒋岚、安娅红、陈鑫燕、应伟露、潘瑾、葛琦、胡健泉、姚才江、胡明月、周彪、陆耀耀、吴芳芳、包旭康、黄小波、陈一郎、狄海锋、沈燕、张剑伟、张灵燕、李建宇、夏菲、唐春波、黄兆颂、邵恩顺、周仁希、裘天波、孙立飞、吴芳芳、余建都、楼雷辉、王敏、虞慧芳、高旭丹、王瑶瑶、张勤丽、陈优芬、周军君、祝文中、邱丽芳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