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与老年大学共建校外教育基地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29日下午,李元益副院长与老年大学的张文甫副校长共同把一块上面写有“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践基地”的铜牌挂到了宁波老年大学的门口。这意味着我院与老年大学正式结为共建单位。
  我院与老年大学结缘于上学期末,国际交流系的学生前往老年大学与那里的老人们交流学习,还给老人们上英语课,此事还曾被媒体报道。随着两校交往的日益密切,我院在老年大学正式成立校外教育基地。
  挂牌仪式上老年大学副校长、法人代表张文甫老师代表学员们发言,他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提高同学们的自身能力,丰富老年大学的课堂教学。副院长李元益要求同学们要聆听老年大学生们的谆谆教诲从他们身上学习各种可贵的品质,达到建立校外教育基地的真正目的。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