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举行2006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22日下午,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鲍娴萍,学少部副部长陈斌,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长兴,团委书记吴勇等领导出席出征式并在主席台就座。我院300余名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鲍娴萍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代表团市委,市学联向即将奔赴实践前线的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她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有效途径,也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于培养锻炼青年学生了解社会,融入社会和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她要求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发挥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新形势,新情况,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提高实践工作水平,在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努力塑造健康文明的新时代青年新形象。并预祝同学们一路平安,满载而归。
  据悉,在以“青春立志践荣辱,满腔热血建和谐”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中,我院广泛动员,共组建院重点团队15支,普通团队百余支,将开展文化宣传、支教扫盲、社区援助、环境保护、专业调查、挂职锻炼等一系列实践活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