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举行新教师入师宣誓仪式
首页 > 学校要闻
  为期近一个月的我院2006年新教师暑期培训已接近尾声,9月14日上午,参加培训的全体新教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入师宣誓仪式。在人事处副处长卢虹老师的领誓下,全体新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附:入师宣誓仪式誓词

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依法执教,关爱学生;团结协作,乐于奉献。为大红鹰教育的腾飞,为民办教育的发展,为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的培养,我愿意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