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软件学院与微软ATA签署合作协议
首页 > 学校要闻
  9月25日晚,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微软ATA专业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微软教育培训与认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波先生、ATA公司副总裁田本和先生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孙惠敏女士、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舜德博士等出席了仪式。双方领导签订了今后两年合作办学的框架协议,并一起为微软院校IT课程项目ATA新专业示范合作基地揭牌。
  ATA公司是中国智能化考试服务的创始者,是中国最大的考试和教育服务供应商。此次软件学院与ATA公司强强联手,借助微软这一国际著名IT厂商强大的开发技术以及一流的教育资源,为学院专业和课程改革、师资队伍的建设、教材和课件的开发、教学手段的更新、考试及认证的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学生通过每门认证课程的考试后在获学分的同时还可获得由微软总部颁发的国际IT认证证书,为学生的就业增加筹码。学生毕业以后,有机会进入微软及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公司实习就业。
  据悉,此次签约标志着微软院校IT课程项目首次与国内高校授牌合作。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