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4000余名新生共度迎新夜宴
首页 > 学校要闻
  9月29日晚,一场以“迎新生,送教官,庆国庆”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学院体育馆上演。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长兴、院长助理高振强、各系党支部书记、军训教官以及4000余名06级大一新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文艺晚会。
  作为欢迎06级大一新生的一份礼物,学院各系、各部门做了精心的准备。晚会现场霓虹闪烁高潮迭起,经过筛选,15个各具特色的节目在晚会上亮相,有充满青春动感的街舞表演、有意境深远的茶艺表演,有令人捧腹的相声小品表演……公安海警高专教官们也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军事格斗表演,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