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第三届校园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第三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开幕式于10月11日下午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副院长李元益、院长助理高振强及各系主任和系党支部书记应邀出席了开幕式。院长助理高振强致开幕词。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彩旗队、鲜花队以及各系体育运动员代表入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表示将以健康向上的精神参赛,以大公无私的原则裁判。
  本次文化体育节以“健康快乐”为主题,将成为大红鹰学院这个金秋最热闹的风景。现各系运动员已进入备赛状态,秉着“奋斗拼搏  团结友爱”的原则,相信他们会在即将开始的运动会上展现出傲人的运动精神,赛出大红鹰的拼搏精神。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