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浙江省第二届计算机调试员大赛宁波地区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10月14日上午,由宁波市信息产业局主办、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浙江省第二届计算机调试员大赛宁波地区选拔赛暨宁波市第二届计算机调试员技能大赛”在我院南校区开幕。宁波市信产局副局长陶成波、信息化促进处处长戴云博士及学院院长助理高振强、教务处副处长黄振菊等应邀出席。计算机系主任叶如意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宁波市信息产业局副局长、大赛组委会主任陶成波宣布大赛开幕并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宁波市信产局、大赛组委会对各院校、企业对此次大赛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讲话中,他指出作为国民经济先导产业的信息产业,这几年在宁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是懂技术、懂技能、懂知识的信息人才还比较缺乏,这一局面已逐渐成为影响我市信息产业长足发展的瓶颈。举行计算机调试员大赛,旨在为在甬高校与企业间提供一个切磋技术、交流经验的平台,推动我市信息产业系统技术和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
学院院长助理、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高振强致欢迎辞,他表示很荣幸此次大赛落户我院,对市信产局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作为一所以计算机专业为特色的高职院校,我们很乐意为宁波市信息产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他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好的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包括宁波大学信息学院、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学校代表队和宁波东海蓝帆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4家企业代表队共74名选手。在两天的比赛中将通过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而优胜者将代表宁波市参加参加10月下旬在杭州举行的全省计算机(微机)调试员技能大赛。

 


笔试现场


装机考试现场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