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UBA系列报道之浙江商业技术学院VS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学校要闻

1124,第九届CUBA浙江赛区女子乙组浙江商业技术学院VS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比赛准时开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比赛最后定格在4132,浙江商业技术学院在本场比赛中获胜。

比赛一开始,商业技术学校就打出了146的小高潮。但宁职院也毫不气馁,在第二节连拿9分,将比分拉近为1615,仅落后1分。在第三、四节的比赛中,虽然宁职院奋勇顽抗,但仍抵不住桑业技术学院的强大攻势,比分再度拉大。

当比赛接近尾声,宁职院仍大比分落后,想要扳回败局已是回天乏术,商业技术学院以4132锁定胜局。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