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带队赴嘉兴学院调研学习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带队赴嘉兴学院调研学习。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方明接待了我校调研团一行,并主持召开工作交流会。宣传部、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钱方明对我校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部门负责人就大学生思政、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和就业、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典型经验、推进情况、做法成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吴勇对嘉兴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嘉兴学院作为南湖红船旁的大学,是一所红船精神育人特色鲜明、应用型办学优势突出的本科高校,这次考察收获良多,嘉兴学院的很多措施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会后,我校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嘉兴学院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等场地。

  (撰稿:学生处 汤亚旎;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学生处 高宝岩)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