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5月30日讲座预告:三元层状陶瓷材料(MAX相)的结构设计与应用研究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三元层状陶瓷材料(MAX相)的结构设计与应用研究
主讲人:陈科
时间:2021-5-30 13:30
地点:南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
主办: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陈科,韩国首尔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读博期间,获得了首尔大学SNU Global Scholarship和国家公派留学资格。回国后获得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的人才支持,主要从事三元层状化合物及其二维衍生物的结构设计和应用研究。在《J. Eur. Ceram. Soc.》、《ACS Appl. Mater. Inter.》、《J. Phys. Chem. Lett.》、《Chem. Commun.》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4篇,其中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文章8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作为项目骨干参与中科院对外合作重点项目、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宁波市3315创新团队A类等重大科研任务3项,累计主持和参与的科研经费约2757万元。现担任中国核学会核材料分会副秘书长,中国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联谊会副理事长。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