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二级巡视员陈宏生一行来我校调研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27日下午,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二级巡视员陈宏生、一级主任科员胡也一行来我校调研。宁波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永庆、海曙区副区长张盈军、宁波市科技局平台合作处处长陈善福、海曙区科技局局长王萍锋、海曙区科技局四级调研员何国挺等参加调研活动。

  校长王云儿、副校长李羽出席相关活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长城战略咨询合伙人、宁波公司总经理江锡军,长城商学院副院长陈飞燕,宁波公司副经理李中海等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王云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灵活的体制机制、独特的办学优势以及初具成效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他表示,学校20年的发展历程就是一段拼搏创业历史,学校培养的学生也是具有创业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学校将继续坚持“双创”价值引领,不断改革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走出一条有特色、有亮点、高质量的创业型人才培养新路。

  长城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长城商学院的建设背景、校企合作模式,专业师资团队、特色课程体系、平台基地建设等情况,以及校企共建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商业模式实验室(BM-Lab)有关运作情况。

  “科技创业,人是第一要素。有创业想法的人,经过创业的训练,通过创业带动就业,从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在这条路上,你们走在了前列,做了很好的探究。”陈宏生对我校与长城战略咨询合作共建长城商学院,积极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模式表示肯定,对学校获批国内首个创业管理本科专业表示赞赏,他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利用好自身优势,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撰稿:长城商学院 张雅如;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赵迎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