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2021届毕业生暨暑期兼职实习专场招聘会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27日下午,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宁波财经学院分市场2021届毕业生专场暨暑期兼职实习专场招聘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到现场了解了企业招聘和毕业生求职相关情况。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嘉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等70余家单位,涉及贸易、计算机、机械、传媒、设计、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了包括机械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跨境/传统电商运营专员、平面设计师在内的近四百个就业见习岗位,提供近3000个人才需求。

  招聘会场气氛热烈,不少应届毕业生和大三学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满怀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俞同学表示:“我不是宁波人,但是在宁波学习了四年,我深深爱上了这个城市,想要留在宁波工作,感谢学校在毕业前为我们组织招聘会,我也找到了几个自己心仪的岗位,过几天就去面试。”财富管理学院大三学生李同学说,“现场招聘会让我与企业面对面,充分了解企业招聘要求,想先从暑期实习开始,为毕业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很多用人单位表示,“财经学院学生求职热情高,准备充分,综合素质高,招聘效果好。”他们对学校的就业服务工作给予了好评。

  本场招聘会将我校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提供了就业求职机会,同时也为其他年级同学提供了许多实习实践的机会,进一步提高了就业服务的水平和覆盖面。

  (撰稿、摄影:就业指导中心 沈珈伊;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董丽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