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宁波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项敏一行来我校调研反诈工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31日下午,宁波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项敏,宁波市海曙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宣业靖一行来我校调研反诈工作。校党委书记周波、党委副书记吴勇参加相关调研活动。市公安局、海曙公安分局刑侦、大数据侦查等部门及我校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项敏一行实地参观了“文涛反诈工作室”,该工作室是宁波市首家校园反诈工作室,由海曙公安分局高桥派出所与我校于2019年联合成立,旨在密切警校联动,大力推进学校和周边社区反诈宣传教育,全面降低各类诈骗发案率。高桥派出所潘文涛警官简要介绍了工作室建设和相关反诈工作开展情况;我校保卫处负责人主要汇报了学校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经验和做法。

  项敏对我校反诈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建议要进一步扩大反诈工作室知名度与影响力,并将这一亮点品牌向全市校园推广。

  (撰稿:保卫处 黄汝杰;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保卫处 徐雁峰)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