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江西财经大学与我校继续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工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9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硕士生导师聘任暨研究生入校欢迎仪式活动在我校举行,副校长许锁迪出席,江西财大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蔡文著、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迎军及两校相关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上,许锁迪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并对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参加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在学习中能够汲取两校教师和两校所在地的区位优势,在学业中取得更好成绩;希望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两校在学科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依托江西财大的学科与科研优势,助力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与硕士点培育工作水平。

  蔡文著宣读了硕士生导师聘任文件,并为我校工商管理学院4名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随后,两校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为后续相关工作深化开展进行了充分研讨。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推动相关学科加快发展,我校正积极与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遴选优质师资参与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赓金洲;摄影:宣传部 王轶群;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赵迎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