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4日,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吴勇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的工作。他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同学守好“红色根脉”、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红色文化、厚植爱国情怀,讲好红色故事、践行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为推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市学联驻会主席杨凯代表市学生联合会致辞。第七届校学生会轮值主席詹施轶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年责任,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荣光中谱写青春之歌》的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第八届学生委员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了选举投票,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20名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奏唱团歌中落下帷幕。

  这次大会是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大会的召开对于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青春建功新时代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撰稿:校团委 段书怡、马凯雯;摄影:校团委 孙刘亮、周泽鹏、路璐、钱林巧、杨鑫艳;审核:校团委 张海峰)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