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宁波市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10日,宁波市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王云儿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交流中,林红首先简要介绍了宁波市演艺集团发展建设情况和双方前期合作基础。她表示,宁波市演艺集团拥有行业一流的设施设备和业务能力拔尖的演艺人才,希望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围绕宁波城市特色助力滨海城市建设,重点推进文化旅游相关工作,以此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王云儿对林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宁波市演艺集团给予我校影视传媒类专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校象山影视学院坚持以区域经济社会及影视文化产业人才需求为导向,专注影视产业发展领域,做好文化引领等工作。学校将继续支持并加强象山影视学院和地方影视文化企业互动合作,做好品牌建设,凝练办学理念,强化学院办学特色,努力发展成为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的一流影视院校。

  会上,与会人员就影视音乐原创基地、国际舞蹈体育大赛、演艺创新中心等影视艺术产业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努力创新产教融合方式,优化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推动可持续发展,共同提升我校象山影视学院的影响力。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陈新怡;摄影:宣传部 王轶群;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傅晓颖)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