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举行,大赛由商务英语实践云平台竞赛和主题演讲两大环节组成,分别从语言能力、理论知识、商务可行性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全面性评价。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人文学院吴诗琼、梅蒋巧老师指导的,郑涵锞、洪丹丽、陈钰婷、陈曙洁、徐欢畅等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以浙江省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并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此次的佳绩取得再次凸显了我校相关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效。

  (撰稿:人文学院 吴诗琼、杨燚娜;审核:人文学院 夏柯)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