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首页 > 学校要闻

  12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长王云儿、副校长蒋天颖出席并讲话,学校疫情应急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王云儿在讲话时强调,疫情防控关乎全体师生健康、关乎校园安全稳定和学校发展,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团结带领其他同志积极主动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心,以最“硬”的措施、最“强”的担当,做好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坚决维护学校平安稳定大局。

  王云儿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艰巨性和复杂性,坚持底线思维,科学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应对疫情的各种不确定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防控措施,压实责任,各校区、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基层的督促指导;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人员管控,实时更新工作台账,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蒋天颖主持会议并通报了近期各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希望各单位提高站位、强化行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他在会上传达了全市及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暂停所有教学外聚集活动、严把人员出入审批、搞好校园环境卫生、做好心理疏导及保障服务等方面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撰稿:后勤管理处 林慧玲;审核:后勤管理处 耿浩)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