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八届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1月2日,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的我校第八届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举行,各教学单位在前期预赛的基础上,推选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共21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决赛活动。

  比赛中,参赛教师在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纷纷结合本学科专业特点,紧紧围绕大赛主题,从基于参赛课程的教学实践经验与反思、教学方法创新、教学环境创设、教学评价改革和教学创新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经校内外专家评委评审,李红等三位教师获得特等奖,方世强等八位教师获得一等奖,仲春梅等十位教师获得二等奖。

  据悉,举办教学设计大赛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的重要举措之一。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