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战严寒 抗疫情 送温暖”学校领导慰问一线保卫人员
首页 > 学校要闻
1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勇、校工会主席高振强走访慰问了学校一线保卫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校领导同保卫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要对一线工作者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提醒保卫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健康保健、安全防护。校领导希望保卫人员一如既往地履行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服务意识,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学校安全稳定发挥更大的作用。
(撰稿:校工会 林启华;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校工会 郑春藩)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