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宁波市第19届亚运会工作领导小组人力资源协调组来校调研赛会志愿者组织和保障工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2日,宁波市第19届亚运会工作领导小组人力资源协调组副召集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副主任黄荣程,团市委副书记计允斌一行来我校调研亚运会(宁波象山赛区)赛会志愿者组织和保障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三级调研员陈曙光、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冯静波,我校校长王云儿、副校长李羽、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等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王云儿代表学校对黄荣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特色、近年来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做法,以及亚运会(宁波象山赛区)赛会志愿者招募、面试选拔以及培训等工作情况。王云儿指出,学校能参与亚运会(宁波象山赛区)赛会志愿者组织及其保障工作是光荣的政治任务。学校将系统谋划,统筹考虑;校内各部门将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方案,协同完成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力争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专业化志愿者队伍,为亚运赛事的成功举办贡献宁财院力量。
黄荣程对我校亚运会(宁波象山赛区)赛会志愿者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在亚运会(宁波象山赛区)赛会志愿者相关保障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并重点就亚运会(宁波象山赛区)赛会志愿者保障工作有关问题与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象山影视学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撰稿、摄影:学校办公室、校团委 王献加;审核:学校办公室 虞晓敏)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