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在线教学实施专题研讨会
首页 > 学校要闻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实现线下线上教学即时切换、实质等效,全力保障课堂教学质量,4月11日下午,学校通过网络连线形式召开在线教学实施专题研讨会,副校长李羽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前期有序推进线上教学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教学质量关乎学校发展,与学校声誉息息相关。广大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完成在线教学任务。为进一步做好在线教学各项工作,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尽快出台在线教学规范,确保在线教学工作顺利有效进行;要建立健全在线教学的巡查制度,持续加强教学质量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一周一汇总,一周一反馈”;要加强对在线教学能力偏弱教师的指导和帮助,及时提醒整改;要增强“课程思政”力度,密切关注、及时回应师生需求,做好服务保障与管理疏导。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通报了近期开展在线教学、教学质量监控、网络技术保障等方面情况,并对各单位实习实践、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等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撰稿:人文学院 董超;摄影:教务处 宋叶;审核:教务处 李继芳)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