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首页 > 学校要闻
为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学校与属地政府积极沟通,在高桥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4月16日上午在本部校区田径场组织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相关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积极协作,全力全程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提前布置场地、划分出入口和疏散通道。检测过程中,学校党员、团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立青年突击队,协助师生扫码登记,提醒注意事项,维持现场秩序。据了解,目前学校本部校区在校教职员工、学生以及外包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已完成此次核酸采样。
下阶段,学校还将持续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按照上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有效巩固前期防控成果。

(撰稿:宣传部、后勤管理处 刘伟、林慧玲;摄影: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贺佳辰、包佳慧、屠馨儿、蔡万塔、施仁民;审核:后勤管理处 耿浩)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