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相关机构合作共建“甬商产学研服务平台”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29日,由市甬商发展研究会和我校共同发起成立的“甬商公共服务平台”在月湖金汇小镇“人才之家”举行揭牌成立仪式。第十四届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市甬商发展研究会会长范谊,我校工会主席高振强等领导出席,政府有关部门、相关科研院所、高校、园区和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范谊和高振强共同为“甬商产学研服务平台”揭牌。
  范谊在讲话中代表市甬商发展研究会对“甬商产学研服务平台”的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甬商产学研服务平台”秉持宗旨意识、紧跟时代趋势,认真抓好调查研究,建立良好互动桥梁,助力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高振强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出席活动的领导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对“甬商产学研服务平台”的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研优势,携手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政校企紧密合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活动上,相关共建、合作协议和落地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并共同发起签署了《以产学研合作共同推进全球智造创新之都建设》的倡议书。
  据了解,“甬商产学研服务平台”由市甬商发展研究会(甬商公共服务平台)和我校合作共建,旨在联合高校、科研院所、政府、企业和社会力量,为宁波广大民营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单项冠军企业的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精准的定制式服务。同时,也为高校、科研机构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提供具体产业对接服务。根据协议内容,该平台的相关工作机构设于我校。
  (撰稿: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摄影:宣传部 王伟、徐凯阳;审核: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 葛云锋)
 
范谊(左)和高振强(右)共同为“甬商产学研服务平台”揭牌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