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1】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带队走访宁波华缘集团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带队赴宁波华缘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华缘集团董事长张宵华、生产副总张定龙出席相关活动。华缘集团研究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吴勇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和“十四五”发展愿景。他表示,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我校瞄准对接企业需求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希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加强联系,在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张宵华对吴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要密切交流,进一步挖掘各自优势,全力拓展全方位、立体化的校企合作空间。张宵华提出华缘集团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有意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会上,双方还就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开展企业家培训、促进毕业生就业等话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我校制定出台了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以此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董丽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