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立央一行来校调研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18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立央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许锁迪出席调研会。科研处及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许锁迪代表学校对张立央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学科专业特色。张立央在讲话中对学校给予宁波创新经济研究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发挥人才聚集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助共赢。

  座谈中,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从学校的应用型大学定位、硕士点培育、学科团队平台建设、高级别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和地方性产学研工作等方面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与我校合作共建的宁波创新经济研究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表示要加强沟通,畅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学校决策咨询研究能力。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陈梦姣;摄影:宣传部 王伟、徐凯阳;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赵迎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