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5】副校长许锁迪与校友企业家亲切座谈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1日,应副校长许锁迪邀请,我校创业校友、绍兴统达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弘毅回母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日,学校与胡弘毅创办的绍兴统达网络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见习、企业技术难题攻关等方面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据了解,胡弘毅是我校2014届动画专业校友,统达网络于2018年成立,目前年销售额达到了2000多万元。
  (撰稿、摄影: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董丽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