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6】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港泰物流校企合作签约暨梅大鹏校友捐赠仪式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1日上午,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宁波港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梅大鹏校友捐赠仪式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我校校友、港泰物流董事长梅大鹏出席。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上,梅大鹏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他在致辞中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创业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叶晓莉代表学校向梅大鹏颁发了捐赠证书及纪念品,她在讲话中对港泰物流的蓬勃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梅大鹏校友回馈社会、感恩母校的善举表示高度赞赏,她希望广大校友与学校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共促双方高质量发展。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港泰物流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授予港泰物流“校外实践教学基地”铜牌。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介绍了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产教融合、教研融合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同时表示,学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的发展、更大力度促进校企合作,为校友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活动结束后,叶晓莉等看望了在港泰物流公司总部工作的其他校友,向大家赠送了纪念品,并进行了座谈。校友们回忆了在校学习经历,汇报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导表示深深感谢。
  近年来,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校企合作不断拓展,与创业校友联系不断加强,校友、在校生和学校“多赢”的局面逐渐形成,校友对母校的回馈意愿也逐渐强烈。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也是我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将为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带来更多优质岗位。
  (撰稿、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汪淅锋;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