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6月9日讲座预告:青年教师学术能力提升的几点思考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青年教师学术能力提升的几点思考
主讲人:庞立君
时间:2022-6-9 11:30
地点:北教1-301
主办:财富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庞立君,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后、研究与发展管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重要学术期刊B类:CSSCI)、产业经济研究(CSSCI)、Journalof Healthcare Engineering(SCI)等期刊匿名审稿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失败学习形成机制及其对后续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教育部一般规划项目1项、省级项目及横向课题多项。在《管理工程学报》、《管理学报》、《科研管理》、《研究与发展管理》等刊物发表论文15项,出版专著两部。主要研究领域:技术创新与管理、知识管理、品牌管理。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