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绿色学校”“无废学校”创建工作协调会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21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绿色学校”“无废学校”创建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蒋天颖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天颖在讲话中指出“绿色学校”“无废学校”创建是本年度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对标创建要求,及时推进工作。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理解“绿色学校”“无废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细分任务,落实工作,相关部门要紧扣指标体系,明确职责,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紧跟进度计划,认真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工作。三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积极创建,将“绿色学校”“无废学校”创建与文明校园建设行动统筹推进,顺利实现创建目标。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绿色学校”“无废学校”创建工作的文件精神,解读了我校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及任务分工情况,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
  (撰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林慧玲;审核:后勤管理处 耿浩)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