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宁波演艺集团、宁波市音乐家协会合作揭牌仪式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17日晚,我校与宁波演艺集团、宁波市音乐家协会合作揭牌仪式在宁波老外滩李宅举行,“宁波财经学院艺术实践基地”、“宁波市歌舞剧院音乐工作室”和“宁波市音乐家协会音乐制作与录音艺术委员会艺术实践基地”正式揭牌落地。我校校长王云儿,宁波市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红,宁波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方红军,宁波市演艺集团董事、宁波市歌舞剧院总经理严肖平等领导出席仪式活动并为牌匾揭牌。

  王云儿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始终坚持走校企合作、产学研协同育人的办学之路,此次基地揭牌是学校与宁波市演艺集团、宁波市音乐家协会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体现,也是学校持续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要机遇。未来学校将依托艺术实践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联合制作出品优秀影视音乐作品,共同为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方红军在致辞中提出,市音乐家协会将助力学校挖掘和培养本土音乐制作人才,推动本土原创音乐力量,为广大市民和音协会员提供艺术交流和学术研讨的平台,共同弘扬优秀传统、传播音乐艺术、创造丰富学习和实践机会。
  林红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的先试先行者,宁波演艺集团与我校将整合优势资源,形成产学联动、人才互通的合作模式,共同培养高层次演艺人才,为宁波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由宁波市演艺集团出品、宁波市歌舞剧院创排的沉浸式音乐剧《一树桃红》。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陈新怡;摄影:江安;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叶阳 傅晓颖)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