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海曙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基地”在我校揭牌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22日下午,海曙区政协主席张宁辉、副主席张雨、秘书长戴亚珍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周波、副校长许锁迪、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出席相关调研活动。在校的海曙区政协委员、科研处、财富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周波对张宁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特色专业建设、地方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校的政协委员工作履职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海曙区政协的紧密合作,加强与各方社会资源的融合与对接,全力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基地”建设。他希望基地信息员力争在社情民意信息搜集、民生热点问题跟踪、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切实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张宁辉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成绩,尤其是教学改革、志愿服务、思政教育等方面的突出业绩。他表示海曙区政协高度重视社情民意工作,此次揭牌的是2022年区政协首个“社情民意信息基地”,希望以此为起点,更好地畅通社情民意收集渠道,提升信息质量,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建设成为区政协的精品工作。同时,也希望在数字化改革、社会培训等领域与学校加强合作,营造共建、共享、共赢新格局。
  随后举行了“社情民意信息基地”揭牌仪式,并发放首批特邀信息员聘书。在校的海曙区政协委员、财富管理学院毕宏波老师、象山影视学院李红教授还在活动上汇报了自己的履职情况。
  此次揭牌仪式既是学校相关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体现,也是学校持续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下阶段,学校相关学院和部门将进一步深化与海曙区政协的紧密合作,坚持“致良知、育实才、立善业”的办学理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会前,张宁辉一行深入学校图书馆、“翻转课堂”示范区,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规划建设、教学改革、图书馆藏书、数字化运用等方面内容。
  (撰稿:财富管理学院 许宁;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财富管理学院 姚鸟儿)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